三山

温柔的世界1--1

都2029年了,这个社会对tx之间已经接受的非常好了,毕竟这些事与他们那些观众也没有太多的关系。

淘宝一直在人们的生活中,他更重要了,所以就有更多的人成为了一个淘宝店主!

王一博,一个退役摩托车手,退役后,想找一个不用看别人脸色的工作,于是乎,他打算成为一个淘宝店主,这样就真的不用看别人脸色了,甚至连脸都看不见……

肖战  一个帅气的人,众所周知帅气是可以当饭吃的,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,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,大概形容就是,“琴棋书画”样样精通的那种,当然除了自行车,但是大学,毕业就等于失业,所以现在的肖战属于无业游名……

找工作难,但是招员工也不是太简单。王一博在过马路时有面无表情的扶了一个慈祥的奶奶,牵着她的手过马路,奶奶很想说谢谢,但是她有些害怕王一博的脸色,即使干着温柔的事,但他也是一副高冷脸,但是奶奶不是普通的奶奶,过完马路后,她还是摸了摸王一博的头,说“谢谢你,帅气的小伙子,你可真好看。”对了没错,王一博就算脸上没有表情也是个“漂亮的人”。王一博摆了摆手,看着奶奶离开他才扭头走的。

王一博想开一个一个淘宝店铺,他想画一些自己心中的东西,比如摩托车头盔,骑服,手套等等,但是奈何,梦想跟现实还是有区别的,还不是一般的大,王一博不会画画,不会到简笔画都画不出来。他今天已经见了好几个设计师了,但是他们都没有理解王一博真正的想法。那能怎么办呢,接着找呗!

肖战已经面试了很多家公司了,但是那些公司仿佛都跟逗人玩一样,那种不专业的态度,让肖战很是头疼。肖战想,与其这样,倒不如自己去创业呢。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肖战的钱叫他奶奶给存到银行里了,而且是死期,奶奶美名其曰,存着以后取老婆。肖战从小长的可爱嘴又甜,一些长辈给的压岁钱,可是很多了,但是他从小到大那些钱都没有完整的在他手里带过一个星期,每次一拿到钱,奶奶总会一些理由给他要过去,没办法谁让自己奶奶,宠着呗。还好自己手里会有爸妈给的生活费和零花钱。但是让他开口找爸妈借钱创业,肖战是不愿意的,一方面是因为肖战在不久前,在奶奶的套路下已经像父母保证毕业后一分钱都不找家里要,另一方面,父母每天秀恩爱,让肖战吃狗粮,导致肖战已经不是很想见到父母了。

肖战又从一家设计公司走出来,手里还抱着自己的画,一身白衬衣,干干净净的少年,让人看着很是美好,只是除了脸上的丧气的表情。王一博从一家咖啡厅走出来。设计师一个比一个离谱,这些也太不专业了吧。王一博低头看着手机,准备打电话给之前高中寝室的大哥,准备好好问问他,介绍的都是什么。肖战呢,正低着头准备从自己的画中找出一幅最好的画放到网上,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相中自己的画。于是两人低着头走的时候,撞到了一起肖战: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你没事吧”说完捂着自己的额头,心想真疼啊,这个人是铁做的吗。便抬头看着对面撞到的人,王一博说“对不起。”也碰了下自己的额头,也挺疼的,一抬头两人都愣住了,

评论

热度(1)